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的儿子 - 打横来的

现在我终于知道是什麽感觉了。。

广东话说 : 打横来的 --- 蛮不讲理的。。。。

这, 就是我的儿子。。

昨天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 因为胎盘的位置占去宝宝的空位, 宝宝不能随心
所欲地转动。。

所以, 他现在是打横的。。

头,在我的右边, 脚在左边。。

我在想, 是不是, 宝宝越大, 那我的肚皮就越向横发展?

有点不可思议。。

很难理解。。。

可是, 可以肯定的是, 我, 遇到对手了。。。 讲道理的我, 和打横的儿
子。。 谁会赢呢?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cannot imagine ur tummy grow sideway hahahah

thiamhai said...

君子遇见兵,有理说不清。。。。慈母有理也很难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