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但愿我还是那个宝贝女儿。。

爸爸妈妈和妹妹上个星期来新加坡看我。。

很久都没有和家人相处了。。 很想家。。 很怀念在家的日子。。

三天两夜, 很快地就过去了。。 老实说, 很希望可以一直和家人在一起。。

有时自己也不明白, 为什麽当初要离开家里, 来到新加坡过生活。。

或许, 没有当初的离开, 也就没有现在的珍惜吧。。

现在想起他们回家的那一刻, 眼眶也会湿湿地。。 是荷尔蒙在作怪吗??

父母回家了。。 世界又好像变得很孤单了。。

想很多。。 不知是因为我寂寞, 还是, 我自己也要成为人母了。。

想起我以前还是小女孩的时候, 我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

为什么一眨眼, 我变成了老女人了。。 很悲哀呢!! 我渴望一直一直是妈妈的宝贝女儿。。

我喜欢向爸爸妈妈撒娇, 我习惯爸爸妈妈疼我, 宠我, 爱我。。

好像, 我要成为妈妈了, 我就没那个权利了。。

自己要成为妈妈了。。 我才了解, 父母疼孩子, 真的可以是那么毫无条件的。。

很感恩, 我有这样的父母, 毫无保留地为我们付出。。 让我们在有爱的环境下成长。。

我爱您们。。 感谢您们。。

很肉麻。。 不过, 是很真实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know this afternoon something flash through my mind. You are the only person I know that is very肉麻when comes to manja with parents. Makes me realize, your parents sure have loved u so much unconditionally. I love my parents, but I wasn't used to expressing out in the way you do. And I wished I am.... Really....

Liap Lie said...

fang, u get to see ur parents very often ma... it was like more than a month that i don see them d... home sick like ma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