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真的要生孩子了。。

说了一个月, 又一个月。。。

我是真的要生了。。。 终于。。。

现在我的肚子真的大个!!很辛苦~~~

我很不能想象, 那些肥胖的人。。 挺着那么一大粒的肚皮, 难道他们都不会辛苦吗? 都不想减肥吗?

腰酸背痛 (痛苦, 也痛哭。。。)

晚上睡觉, 不能平躺, 会窒息。。。 -.- 会呼吸困难啦~~

侧躺, 也因为肚子太大, 压到我得左脚, 脚痛。。。

躺下就很难起身, 像一只大水牛。。。

吃东西,不可以吃太饱, 肚子会痛。。

很容易累, 也很容易想睡觉。。。

肚子的裂痕, 像火车路一样, 一列一列。。 一排一排。。

明天, 就是我大着肚子的最后一天了!

我想, 我会怀念这些日子的。。 不过, 我现在比较期待看到我儿子的诞生!!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