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小小的心跳。。

昨晚回到凯威的家,已经晚上十点了。。

累得半命。。 躺在床上,把手放在已经突起的肚子, 累得想睡觉了。。

突然,手掌隐约感觉到宝宝的心跳。。 以为自己想太多了。。 赶紧叫凯威过来一起感受。。

他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我问他,感觉到什么了吗? “宝宝的心跳!!“他说。。

好兴奋!! 原来不是我想太多了!真的是宝宝的心跳!!

我的宝贝,原来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心跳。。

我的宝贝,你在妈妈的肚子里还好吗?爸爸妈妈都爱你。。 爸爸很努力地,每天都想个笑话给你和妈妈听。。

宝宝,你要加油,好好的,健康地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