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这幸福真的属于我吗?

14 十二月,2009 星期一

真的很久没有写部落了。。

事实上, 除了公作上忙碌以外, 自己心里也认为好像没啥好写的。。

可是现在想想, 中间的过程好像也完成了不少我想要完成的事。。

真的很开心。。

朋友们, 我买了一间屋子了!! 真真实实是我梦想中的家。。

真的很开心。。

我和凯威终于达到一定的共识了, 现在我们的相处也好像比以前好多了。。

也真的很开心。。

现在的我, 不禁怀疑, 这样的幸福, 真的是属于我的吗?

这份幸福, 它会陪伴我很久很久吗?

我想, 我已经沉沦在这样的幸福里了。。

1 comment:

Edel....d not so nice soul ! said...

A new HOUSE ! that is so cool! why never tell us ?!?!?!?
I have to know from your blog la.
Looks like u gonna settle down s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