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

祝, 全世界所有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这是我要写给我亲爱的妈咪, 送给她的母亲节的礼物。。

妈妈, 你一直是我心里最疼爱的人。你受教育不高, 可是你是很聪明的。 有时我
也为你感到可惜, 如果你的生长环境良好, 或许你的遭遇会比现在更好。。 但,
回头一想, 相比之下, 可能你会更满足于现况。。 不管如何, 你一定是我最爱
的妈妈。。

妈咪, 我感谢你, 为了我们这班子女, 做了无限的贡献。 有许多许多的牺牲,
我们看在眼里。 感激在心里。。 现在, 我慢慢成长了, 更惊叹于你所为我们所
做的一切, 认为那些牺牲其实已经是超出你的能力和极限了!! 但, 你真的经历
了, 也真的证实了, 你是可以为子女们, 完成很多很多超出你能力范围的事务。。


妈咪, 我很遗憾, 今年的母亲节, 我不能像其他的兄弟姐妹一样, 陪你一起度
过。。 但, 我希望你了解, 我爱你, 不仅在母亲节而已, 而是每一天。。 我
很庆幸, 我 是你的孩子。。 妈咪,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