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6

感恩,因为有你,我的小芊乐。。

小乐乐一直是我的快乐。。因为我只有那么一个女儿,而且我们相处的时间很长,所以我和她的感情,和对儿子们的感情,是有一定的差距。。😊😊

对小乐乐,我也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见到她快乐健康,我就不由自主的感恩。。小乐乐明年将要开始上学,奶奶也急促地要求她得学会自己上厕所。不过,我还是没特别的训练她,想着让她慢慢地学会。。

大概有一个月了吧,练一练,歇一歇,妈妈也没什么尽力。。直到昨天和今天,她都自己拿potty来解决她的大小号。。妈妈简直感动爆了!为什么有一个那么贴心的宝宝,不用妈妈操心,就自己学会了那么多东西。。太感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