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泰国曼谷游

4月1日 - 4 日 2010

从来都没有到过曼谷。。

终于。。 在我还没有人老珠黄时, 有机会和诗萍与美英一起去一趟。。@.@

很多人说, 曼谷是购物天堂。。 我很是怀疑。。 不枉这一趟, 我终于见识到, 原来, 古人所说的 -- 读万卷书, 不如行万里路。 真的是, 我孤陋寡闻哪。。

曼谷 -- 撇开它的购物天堂不说, 我更是喜欢那看似发达, 但偏偏却又保留着当地的文化和习惯。。

曼谷的交通, 如果真的要比较, 它真的不比马来西亚差,有着4层通往不同方向的高速公路,完整的行人天桥 (我真的没有见过三角形和圆形的天桥!!), 还有设备良好的LRT.

但, 当地人偏偏保留着当地的交通文化 -- 嘟嘟车。。 当然, 不外还有吸引游客的因素。。

这样的对比居然还没有对当地居民带来困扰, 或冲突。。大家有好像很乐得其中。。 要欣赏曼谷特色的旅客, 可以选择乘搭嘟嘟车; 要赶时间购物的人嘛, 大可乘搭的士, 前往目的地。。

曼谷, 让人印象深刻。。

1 comment:

Edel....d not so nice soul ! said...

i like the way they drive!!! So dangerous and yet so safe.